close
8/15 SUNDAY

我們先約在中央公園見面

等大家到齊後我們便前往郵局大大去吃飯

原本以為我們要被隔壁的隔壁桌PK下去了 因為他們比我們還吵

沒想到後來完完全全的逆轉勝!!!

而且好像是為了很智障的點而開始大吵特吵=    =

待了好幾時間我們終於起身走去漢神百貨

在這之前去買英國藍! 還在一家香水店待好久! 凹買了一瓶香水! 夢露整個是草味哈哈



進去漢神後還想玩假睫毛ㄎㄎ  不過看到就覺得好可怕 撕下來一定很痛

龜龜還被路人搭訕說"我想要你這件衣服"

Wow 不愧是性感女神 !!! 每個人都要她的Style她的貼身衣物



時間差不多我們立刻坐捷運接駁車回中央公園再坐五福幹線去西子灣

看到一家賣雞蛋酥的排隊排超長 實在是令人好奇但還是沒買

吃了特大碗的海之冰!!!

當我們看到一家賣抹茶紅豆麻糬整個就無法控制大家全都往前衝

還坐渡輪去對岸吃烤小捲

Pupu還帶我們去看夕陽可惜被雲層遮住   真是個好導遊啊!!!

回去後我跟凹實在是忍不住便買了雞蛋酥



天哪!!!那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實在是很想衝回去再買好幾個!!!

我們走到西子灣站前往瑞豐

夢露 凹 買了QQ蛋   此時唬爛王廖龜龜開始唬爛QQ蛋的由來

大家也買了米血! 之後還有買鹽酥菇呀  鳥蛋煎呀  烤黑輪啊  芒果冰沙啊  山粉圓和愛玉等等超多東西

還有買包包咧! 不過那老闆真的是.....很不會做生意  嗯我只能這樣講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受到日劇影響讓我十分想買裡面一位女主角夾頭髮用的夾子 是花花的樣子 但好貴!

逛完後就前往龜龜的家



她媽媽真是熱情款待 買了一盒的食物還有凍圓!也準備了一壺冬瓜茶

多多真的是很乖很可愛 只可惜牠因為早上去外面流浪所以我不敢碰牠

牠那眼神中就看出來很想要人家疼  真的是超乖的

看了傳說中的Plurk  峮峮是啥鬼呀[此為看完Plurk後的研究心得XDDD]

這天我們大概5點才睡吧!

"峮峮"是開喜婆婆一直讓我們狂笑

那位按摩師實在是讓我很好奇到底是哪位=   =+



早上依然是我先起來

"峮峮"叫我把她叫醒 我一開始是拍她但她實在是沒什麼反應我就開始搖她

她後來跟我說她那時在做夢夢到在火車上怎會感覺一直搖一直搖哈哈

多多一直跟我們跟到火車站

吼 在地下道時凹還去叫牠害牠跑下來 讓我們甩牠甩很久

去買早餐時還一個一個去買

我們最後用衝的去坐火車咧

到台南後先去租車  一樣我給Pupu載  珮玲給龜載  凹給夢露載

我們先去買義豐冬瓜茶 那家冬瓜茶真的好喝

再去吃度小月當午餐  吃完後前往周氏蝦捲  嘿嘿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再繼續往隔壁逛  吃了依蕾特布丁 然後去老街

他們都有買東西 像鑰匙圈啊 手機套啊 祈福袋呀等等

逛得差不多後就去吃豆花  那家有黑豆花跟白豆花

難得來一次我當然是選黑豆花呀呵呵  綿密又好吃  讚啦啦啦

吃完後去樹屋!不過我們沒有買票進去反而是在那邊的國小玩

在溜滑梯上拍照真的超好玩的啦

旁邊那些國小生還一直喊 還有一位小妹妹衝向夢露咧哈哈

前往瑞比冰淇淋 可惜它沒開

我們就回去買依蕾特布丁帶回高雄 在那邊待一會後再去買冬瓜茶

我們騎到後站還車

每次買票位置都被分開


哎喲跟夢露  凹  珮玲  龜  羊  Pupu 發福團一起出去玩真的超開心的啦

Pupu超會規劃行程  很努力做功課  真棒!!!

我還想再去住龜龜家啦  超好玩的!



要再進行下一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