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0/8

上完課後我用僅剩的不到1個小時去趕公車要回宿舍拿行李

那時真是快被我的英文老師給急死了!

都已經下課五分鐘了但老師看影片看得太入神所以完全聽不到

衝出去後用快走去趕公車

很幸運的    突然有人叫我

原來是琬欣!她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要趕去前面搭公車 結果她說她可以載我去

一開始我真的很疑惑的問他真的有辦法載動我嗎

結果她一直叫我上去  我就抱著恐懼的心上去了

謝天謝地  我平安的被載到了大門口!

我只能說走路跟有騎車的速度差很大!!!

等了幾分鐘公車才來! [在台北已經被養成了走到公車站牌公車沒在1分鐘內出現就會開始不耐煩!]

我整個衝上去我房間然後再把拖鞋啊一些東東丟進去還整理一下房間

畢竟3天都不在  總要弄些清潔的東西不讓討人厭的東西跑進來!

我再度衝下去坐車  很該死的公車又讓我等了幾分鐘

滕很好心的打電話說他要來載我到集合地點


嗚快哭了我啊!!!


因為從校門口走到後門口[醫學院在後門那]加上背著行李可以走個十分鐘

所以他要騎腳踏車來載我我超感動的啊  從寒心[今早被他用的很寒呀ㄎㄎ]變窩心

路上因為下雨加上下班時間又塞車

我下車後剩不到五分鐘要集合

此時覺得有車真好!!!

結果到了國璽樓發現........18:30才出發!!!

在這之前只是要認識認識小隊員然後用一些東西

我們這對女生才兩個實在是有夠少!

唉不過護理系也才13個女生參加

那些資工系的男孩真可憐

我們這組有3個資工系男生2個護理系男生[一個我的班另一個隔壁班]2個護理系女生[就我跟隔壁班的]


結果........................


一個隊輔竟然是以前跟我同校車的學長......................

嗯....實在是太巧了...............


自我介紹要講自己的特色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說了"即使我再累只要有人約我去逛街我馬上精神就來就去逛了!"

說完  我的女隊輔就說"喔對對對我有聽別人講過說你很愛逛街!"


  為什麼???!!!


為什麼我很愛逛街這種事會被傳開???

整個停頓在那




上車後大家很嗨的在唱歌

我們這對超嗨的!剛認識沒多久就嗨了!開始互拱去唱歌=    =

資工系的那三位男生超嗨的  很幸運的不是宅男雖然有一個我們後來都叫他OTAKU[誰叫他要穿衣服上面印著宅男兩字的衣服]



另一個護理系女生..........人不錯唷!!


我們到那邊後又要去搶歌因為第三天要表演

結果..........猜猜我們這組搶到什麼歌



答案是................................................POKER  FACE   !!!

真是觸景傷情啊!哈哈

聽這首歌時一直想到我們班的畢業影片

之後當然還有看表演玩大地遊戲囉



喔我一定要提一下我住的地方

這應該是我住過最髒的房間吧

雖然是小木屋但沒有廁所

然後是大通鋪 睡他發的睡袋時在是有夠噁爛  重點是.....牆邊全是超大超肥紅螞蟻

我只是把那個睡袋適度清潔一下就被我朋友發現我有潔癖了...

公廁就是暗+髒 還有洞咧!

不過~主要是來玩的~這些忍一忍就過了!而且我每晚都有搶到洗澡都不用等!

所有女生就我們一間通鋪然後隔壁就是男生房間也是通鋪



大家晚上都很乖沒有玩到早上

我依然是早起的那位!Oh yeah ! 快拍手!

其實我很喜歡做早操~還蠻好玩的!

星期六早上跳YMCA  嘿嘿開心啦

記得之前在北醫營隊也是跳早操跳得很開心



之後玩RPG 一直跑關

中餐是烤肉

我們這組的香腸全焦黑掉了

喔還有發現一位烤雞翅達人XDDDDD

然後.....我們這組是食肉組  肉一下就沒了 一直去跟別組要肉哈哈

我後來狂吃青椒跟玉米

大概男生都被我驚人的食量給嚇傻了吧

可是我早上很收斂了!真的!才吃兩顆包子而已!我超餓的!

隊輔一直叫我們想隊呼

可是一直生不出來

結果我們這組一到外面  呼吸到了外面的空氣  就生出一個超酷的隊呼

哈哈拜梗王所賜啦!!!

晚上營火晚會+夜教

營火晚會真的超嗨的然後靠近火超熱的!點火時還差點發生意外!真的是好險她及時把火移開!

我跟我朋友都嚇傻了 以為會死掉



活動組帶舞真的超讚的!!!

跳第一支舞時 跳完一次後  結果一群資工男生就在那邊喊說"再跳三遍!!!"

一首歌可以跟好幾個女生跳到 結果就一直聽到他們在喊

我還遇到了一個很怪的人....

有點令人不思胡~

之後遇到都一直避開他

我朋友後來還跟我講我應該嗆那個男的才對


夜教我自己是不怕

結果我隊輔一直跟我說真的不一樣真的很可怕

我還是說我真的不怕然後他就一直跟我說真的很可怕

看完夜教PPT後我真的覺得不太舒服 那個故事蠻噁的

然後隊輔說是真人故事是上帝的黑名單其中之一

看完後我一直在想會不會等下夜教有那樣的劇情 開始覺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些可怕

不過如果是要闖關的我真的是覺得不可怕

我們路線是戶外 有雜草那些還有經過河堤那

我真的覺得那些學姊超超超偉大!!!

為了這次夜教超級犧牲  躺在爛泥巴上  坐在雜草堆  躺進廢墟中

真的超級偉大的啦!!!而且有些的手都是冰的...真的好可憐!

我隊輔超怕然後我一直安慰他

當隊輔也是很累的.....



回去後隊輔叫我們趕快趁沒人時去洗澡 真的超感謝他們

因為後來我洗完後整個排超長

很多都玩回來了

晚上我跟另一個女生去隔壁男生房間想表演

想超久的終於完成了超棒的表演

回房後我們女生跟後來有些進來的男生一起玩牌

玩殺手玩的超嗨的


然後.....莫名的當了三個孩子的媽.......[淚崩]



我星期天早上還是很早起

星期天早上跳頭號甜心也是跳得很開心哈哈

早上繼續玩大地遊戲

午餐終於吃到人吃的午餐

前幾頓不管是早餐還是晚餐還是午餐全被罵翻

吃的真的不怎麼好

我想這應該要感謝某位學姐去爭取吧

吃完飯後我們排練了舞步幾次

然後一直練習做一些動作

到表演時雖然我們那組後來哥突然停掉然後我們台上的人做M字腿做到一半也傻住

後來全場一起唱我們也就完成了表演  我們的超有爆點

也要謝謝隊輔姐姐!!!真的!!!他超棒!成功的串場!


各組表演完後就是水球大戰了

不過我沒下去玩

我跟一些人站在2樓觀望台上看

還差點被樓下的攻擊!

最後就是最感人的時刻

感謝這次舉辦宿營的所有學長姐

而且只有我們這組站起來然後大喊感謝我們的隊輔

讓隊輔姐姐超感動超開心的

這次他真的照顧我很多很多很感謝他

到學校後我去坐公車想回我阿姨家

沒想到....

平常5分鐘的路段竟然塞了一個小時多!!!

全都是因為國慶日煙火秀的關係!

真的超誇張的!人超多!台北橋都是人!

三重整個塞爆了



呼~~不去這次宿營真的會後悔

可以看出學長姐準備的多久!

真的超好玩!

明年就換我們來辦了耶~

但真的從學長姐這學到很多!


有機會po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