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冬天

我就會開始吵著想著我要吃燒仙草

因為我家附近那邊有一間賣燒仙草的真的好好吃



現在搬到台北縣

從夏天還沒進入秋天我就一直在找我學校附近好吃的"冰店"

雖然有看到冰店

但都沒人買  所以......ㄍㄧㄚ ㄍㄧㄚ  !


後來我在我住的地方大約走5分鐘的路發掘了一家店


我第一次就點了燒仙草

我點小碗的 要40元

我吃著吃著  我發現 料很多耶!!!

重點是他燒仙草不會太甜  如果太甜就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吃完後整個很飽連我自己都嚇到想說 天下哪有吃得飽的點心

我那時以為 是因為我在吃這碗燒仙草之前還吃了.......[秘密>///<]

說了你們絕對會砲死我!






今天!

本人又再去吃一次

欸拜託考完大科一定要犒賞一下自己啊是不是

而且我都沒再吃晚餐了[垂淚]



聽說今天會降到16度呢呢呢

當然要吃點很暖心的東西啦

這是我回高雄還要把我的薑茶帶上來!

我再度點了小碗的燒仙草


哇靠真不是蓋的呀

真的吃了會飽啊啊啊

我到現在還覺得我的肚子很飽耶!

本來想偷吃泡麵都被我的飽足感給打壓下來了!



好神奇的燒仙草啊!


話說我回高雄我還要去吃我家附近那間啦[搖擺]


而且看他菜單上還有紫米粥

今天問他紫米粥 結果她說還沒出來

嗚嗚嗚 可惜啦!下次一定要吃到!


料很多喔!你看!




看不夠吼!再看一次!





哈哈哈  可能是剛考完大科所以很興奮


整篇文章語氣就是呈現一種亢奮狀態呀


我今天考完試  還被我們班的拉著約好說要帶他們去吃好料的

我也才講了幾個有名的結果他們好像就把我當成美食天后了

我.....我........[百口莫辯]



好吧!我該去再看看書啦!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