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真的   想你們來想好久了


雖然腳會懸空

但是還是好期待

還真希望天天腳懸空哈哈



我們腳懸空的夢想終於在上周末實現了



我下完課後再去整理整理房間怕有不完善的地方

[雖然整理前整理後沒啥差別...]


整理好後就去搭公車到捷運站

龜龜打來說她會坐17:01的車然後17:40到

凹小姐則是在6點前都無法打電話只能以傳簡訊方式

我在逛新光三越時接到了龜龜的電話說她要到了

整個心一驚啊  比預定時間早太多了吧!

原來她很幸運的搭上了delay的車

去捷運站左顧右盼一直想找性感女神的身影 一直沒看到

這時龜龜打來說她已經看到外面的天空了

我又大驚啊!

我明明就站在刷票的地方怎會看不到她那bling bling的光芒呢



我一衝出去外面就看到她那俏麗短髮了哈哈

兩個人買了Mister Donut跟葡吉包子先填一下肚肚

坐下來擬定策略還畫地圖咧

兩個人在一起整個就是聊不完的話題

我還聊到聲音有點變啞了XD

凹小姐在龜小姐到後一個多小時才到

我跟龜龜還做了一個很好笑的秘密行動呵呵

像007那樣啊  左閃右閃


我們都笑說凹是在那邊洗完澡後才過來因為真的超久的

人家龜龜在桃園都比你早到!


坐上公車三個人又開始爆笑

然後明明沒有人對凹的學校有興趣凹卻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偷聽她講話

看看她啦 自戀死了XD



下公車後我先帶龜進去認識環境

沒想到她一到我房間整個就嗨起來根本安靜不下來啊

這樣不被發現才有鬼=    =



我們離開房間去我學校附近吃晚餐

還買了飲料啊點心啊

ㄎㄎ為了她們兩個我還準備了cheese餅乾在我房間咧

超有心的!

結果一看時間發現已經22:51了  我整個快嚇傻了

好險有一路公車在幾分鐘後到 我們也在門禁時間及時趕上safe進去

凹小姐走最後一個 她還大聲問說"門要關嗎?!!"

我被她這個舉動給嚇傻了

是說  這樣講話旁邊警衛聽不到嗎

不過我們還是走自己的然後在樓梯間打Pass 整個很刺激哪!!!



一到我房間就是安全過關


不過......我們很難安靜就是了

請鄰居多多包涵囉><


凹小姐又是第一個先睡的人

就剩我跟龜一起看康熙來了看到3點  兩個人一起看就是不一樣  三更半夜聽到有笑聲那就是我們!

睡一睡  清晨5點  莫名其妙三人都醒來了

是說 都是凹惹的禍嘛XDDD[詳情請看以前的文章---都是凹惹的禍]

但大家精神很好的說!整個滿心期待想說今天的行程

起床後三人先去附近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後就去天母Sogo逛周年慶

凹小姐下手速度真是快  喔忘了講說她買了新包包  這就是每個月領一萬五的好處啊=   =+

逛完天母Sogo就去忠孝Sogo逛

三人都買了東西 呵呵 來台北就是來灑錢的!真的!

逛完後就逛東區地下街  邊逛邊前往咱們的目標-----東區粉圓

很幸運的我們有位置!

而且發現我跟烏龜點的才差一個  粉圓 湯圓  仙草是我們倆必備

可惜你不吃大紅豆啦!大紅豆讚好不好!!!


吃完後去逛了東區還吃了繼光香香雞

逛完逛累了感覺已經九點多沒想到才六點!

三人感覺好像會很久見不到面似的一直想要去哪裡

不過凹最後還是決定先走

我跟烏龜就去搭299囉!


兩人接近身無分文  很奇特的一次經驗啊!

沒辦法誰教我們倆是經濟拮据的小孩呀~哪像某個人一個月一萬五

龜龜點了魚酥羹有點後悔  我點了夢露喔不是是蚵仔煎

兩人一起走回我宿舍  雖然有段距離但兩人喇賽喇賽一下就走到了

晚上又一起看康熙啊哈哈

沒想到....... 隔天竟然睡到快12點!

這其間我們兩個都有醒來好幾次但看對方還在睡所以就繼續睡

整個很誇張! 睡到12點耶!

龜龜提著沉重的行李離開

我們去了台電大樓站想找那家pizza店但由於太突然決定我也沒準備好所以就去吃一家咖哩店

吃完後我們倆一陸逛逛到公館

還去台大晃了晃耶

發現公館也好讚

而且只要吃的然後有排隊我們就跟著排

我們排了蔥餅  紅豆餅奶油餅  下次去排豬血糕!

有一個賣芝麻餅的喊到嗓子都啞了 還是很少人 看了有點想吃但卻想說算了!下次再買!

還看到救護人員抬擔架結果那個人還可以走  用刀按摩感覺有夠可怕  像在自殺

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敢去嘗試


龜龜這天逛得很辛苦因為行李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她還說下次就放一套衣服跟毛巾根牙刷在我房間裡了!

這樣很酷耶!!!呵呵 也不用提那行李!

要離開時龜龜還說應該在我房間洗完澡後再回去的XD

說什麼住過我房間後就不想回她宿舍了哈哈

從公館站坐捷運  到台北車站時我們還很突然地發現她該下車了!



真的! 永遠聊不完啊啊啊

跟你們在一起的周末真的超快樂的!

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  就算安靜了也不會尷尬  這就是真正的好麻糬啊

而且感覺星期五像星期六 星期六像星期日  一種很怪的感覺!星期日感覺像是賺到星期一放假!


希望每個周末都能這麼開心



有你們真好!


想來就來喔!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央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